毕节文明网 > 文明实践中心

纳雍县开展“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六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纳雍县文明网   
选择文字大小  
  

  5月24日,纳雍县恒大实验学生到纳雍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六一”主题活动。

  纳雍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厅向学生展示纳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同学们列队观看展厅布展,聆听讲解老师解说,听取时代楷模故事,观看纳雍历史发展进程记录篇、非遗文化篇、扶贫战役篇。

  当同学们听取了时代楷模篇上31位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后,不约而同的说了起来,“他们是真正的英雄,没有他们的英勇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在学校读书的好日子。我们要好好读书,长大后要做一个有用的人,要爱国,感恩党。“

  最后,纳雍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用精美的图书作为“六一”礼物为参观的同学送上节日的祝福。


责任编辑:陈 红江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