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毕节市实验学校开学典礼现场

发布时间:2024-02-27   来源:毕节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我们开学啦……”2月26日,毕节市实验学校在操场举行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随后,学生代表配合舞龙队伍,通过诗朗诵向全校师生致以新春祝福,用歌谣表达对学校的热爱……在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中展露了对新学期的期盼。

  “新年我要更努力学习,和同学们一起进步。”四年级(6)班学生古知谦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寒假期间他参加了诗朗诵演出,度过了一个精彩的假期。

  新学期里,毕节市实验学校将持续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让学生在校园沃土滋养中茁壮成长。(江子钰 严 瑾) 


责任编辑:陈 红江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