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毕节二十小:学生们穿过学校设置的“龙门”

发布时间:2024-02-27   来源:毕节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2月26日,毕节二十小正式开学。

  当日清晨,毕节二十小的校园开始热闹起来,老师们早早来到校门口,迎接开学第一天返校的学子。大家依次越过“龙”门,郑重地在“龙”身签到板上写下名字。

  迎来开学季,五年级学生马子涵兴奋不已,他迫不及待地与同学们分享寒假期间阅读的课外书,还定下了新学期目标:“我要超越自己,争取在这个学期的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上午8时,该校各班老师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直播视频,引导学生增强安全意识。

  随后,全校师生来到操场参加开学典礼,老师在签到板上“画龙点睛”,并放飞气球欢庆新学期的到来,每个环节都寄托着学校对学子的美好祝愿和期许。

  教师张珊说:“新的学期,我希望孩子们能收获知识与快乐,用满满的热情迎接新生活!”(邹佳芮   雷 昶) 


责任编辑:陈 红江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