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毕节市民族中学“开学第一课”现场

发布时间:2024-02-27   来源:毕节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2月25日,毕节市民族中学以“启航新学期 安全要牢记”为主题,为全校学生上了“开学第一课”。

  课堂上,老师们结合实际案例,通过播放视频、幻灯片等方式,为学生普及交通、消防、食品以及防骗等安全知识,学生们认真听讲、用心记录。当天,各班还开展了主题班会,老师与学生们互相交流,激情满怀,以期在新学期取得新的突破。

  “‘开学第一课’让我更加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我会把今天学到的安全知识分享给身边的人。”高二年级学生田诗雨说。

  据该校教师介绍,通过“开学第一课”,努力将安全意识传递给每一位学生,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开学氛围,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刘晓颖 陈远航) 


责任编辑:陈 红江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