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图片推荐

黔西市绿化乡:带你徜徉2024年第一场雪景

发布时间:2024-01-24   来源:黔西市文明网   
选择文字大小  
  

  飞雪迎新春,瑞雪兆丰年。1月22日,黔西市迎来了一场浪漫的雪。

  

  

  

  

  

  在绿化乡大海子村,皑皑白雪覆盖下的村庄与旁边的大海子湖泊,呈现出不同的景色,美的不同寻常。

  在绿化乡石桐社区,房屋上积满了雪花,街边几户人家正在门口嬉闹,也打破了村庄的寂静。再看看树上,洁白的雪花压弯了光秃秃的枝条,一株株老树在风中摇曳,那落叶枝条上裹着雪,犹如一株株白玉琢的树,雪越下越大,远处的小山上都是银装素裹的景象。

  举目远眺,远方的村庄树木依稀可辨,满山遍野犹如蒙上一层棉被,整个村庄好似被画笔涂抹成单调的白色,眼前的一切纯白无瑕,令人心旷神怡。(刘元美  罗林静)


责任编辑:陈 红江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