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黔西县:文化广场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黔西县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吃过晚饭,黔西县中建乡红板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里的群众纷纷走到广场上开始自己的“悠闲时光”。 

  走进文化广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设备齐全的文化广场,场内是一套完整的全面健身设备、一个戏台、还有一个篮球场。村民们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有的在太空漫步器上来回摇摆,有的正在攀爬梯上上下攀爬,还有的正在篮球场上进行友谊比赛,现场一派火热的运动景象,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 

  “以前我们刚搬过来的时候,可没有这么多的业余文化生活,那时候吃了晚饭我们要么就在家看电视,要么就串门摆龙门阵,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广场建好了,各种设备器材也安装了,我们这里的人都可以在这里锻炼身体,还可以增加大家的感情”搬迁户付兴龙边陪孙子嘻闹边说。 

  近年该乡大力实施农村体育建设工程,不断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目前全乡5村1社区已全部完成文化广场及农体工程的安装和正常使用。同时,借助“农家书屋”及“村文艺队”开展各种图书借阅及文化惠民活动,不断丰富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活跃农村文化氛围,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龙江华)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