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织金县三甲街道热火朝天建设“龙岭谷”景区

发布时间:2018-07-13   来源:织金县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河堤筑坝搭桥、两岸修路围栏、山间建亭砌台、悬崖牵索引道……今年来,织金县三甲街道“龙岭谷”景区,从山脚到山头,各项旅游设施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

  据了解,2017年该街道坚持“农旅”“文旅”结合,依托蔡石桥两岸河谷风光、“宝桢盐道”历史文化及当地苗族、穿青人的民族风情、民间习俗,重点打造以“山水景观、民族风景、运动康体、养生体验、休闲度假”为一体的乡村旅游景区——龙岭谷。

  该景区一期工程,包括亭台楼阁、空中索道、林间滑道、悬崖秋千、长角苗寨、穿青人博物馆、水上乐园、观景台等项目,于去年10月由贵州原朴生态旅游置业有限公司开工建设。“每天投工50余人,争取明年‘三月三’民族民间文化艺术节之前竣工。”项目负责人杨刚说。

  据介绍,“龙岭谷”景区规划面积为16平方公里,计划投资5亿元,分3期建成旅游小镇、漂流带和长角苗寨园、养生园、康体园“一镇一带三园”。

  目前,随着旅游设施不断完善,一个独特、美丽的人间仙境逐渐脱胎。建成后的“龙岭谷”,将让旅客感受到“人在画中游”的乐趣和“小桥流水人家”的乡愁。(彭发科)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