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黔西县太来乡:大喇叭传递党的好声音

发布时间:2018-07-17   来源:黔西县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传递党的好声音,营造群众知政策、懂政策、用好政策的良好社会氛围,黔西县太来乡在依托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宣传阵地的同时,充分利用大喇叭这一直接了当的宣传工具,紧紧围绕贫困户识别、易地扶贫搬迁、教育、医疗、住房等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各惠民政策进行全面宣传,此举不仅促进了群众对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的知晓率,更促进了群众满意度的提升。

  据悉,全乡共有13个村(社区),已实现村村(社区)大喇叭全覆盖。自7月以来,大喇叭已累计循环播放党的好政策100余场次,受众已达上万人。(何正旭)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