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纳雍县姑开乡200亩大棚蔬菜丰收在望

发布时间:2018-07-17   来源:纳雍县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今年以来,纳雍县姑开乡立足蔬菜市场需求,充分利用当地交通区位优势和土壤肥沃、光照充足的自然条件,引导和鼓励村民开展大棚蔬菜种植,丰收在望。 

  据了解,该乡在田坝村建设大棚蔬菜示范点,共建成蔬菜大棚200亩84个,64个种植茄子、辣椒、黄瓜等,20个种植草莓。 

  当前,在田坝村的大棚里,一个个茄子、一个个辣椒挂满枝头,长势喜人。目前夏茬茄子、辣椒等蔬菜已进入集中采收期,亩产量达到8000斤,毛收入可以达到1200万余元,不仅改变了姑开乡居民食用蔬菜主要依靠周边市场的现状,而且拓宽了当地群众的增收致富渠道。 

  据姑开乡政府负责人介绍,剩下的20个大棚准备种植草莓,相关工作即将就绪,草莓大棚种植即将开始。大棚蔬菜种植,为该乡蔬菜产业推行集约化、标准化生产经营和菜农增收致富打下良好基础。(纳雍县姑开乡党政办   杨勇   13698579748)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