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威宁县投促局着力抓好四领域助推“大兴三风”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2018-07-19   来源:威宁县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自开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兴真抓实干之风、大兴勤俭节约之风”活动以来,县投促局着力抓好四领域助推“大兴三风”取得新成效,努力形成大调研、大实干、大节俭的良好格局。 

  优化整治营商环境。在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中,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从单位主要领导做起,带头调研督办、带头解决问题,到企业面对面深入交流,围绕营商环境“八项”测评指标和世界银行整改问题清单,发现问题、分析原因,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的政企沟通机制,健全企业诉求收集、处理、反馈制度,使企业反映问题、解决问题渠道更加顺畅。在调查研究的同时真抓实干,不断提高企业政策获得感、投资安全感和办事便捷感。 

  强化项目排查整改。在招商引资项目“大排查、大整改、大促进”专项行动中,以“一个问题、一个方案、一抓到底”为要求,把问题一个一个排查清楚,不笼而统之、大而化之,不应付差事、敷衍了事。建立优惠政策兑现长效机制,实事求是解决提高解决问题的质量,适时召开优惠政策兑现大会,让投资企业有归属感、荣誉感和获得感。 

  树立“全员参与”招商理念。在招商引资过程中,牢固树立“全员参与”理念,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整合各方资源,在产业大招商的实践中,形成合力,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地助推产业招商做大做强,通过真抓实干,确保在产业大招商突破年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中取得良好成效。 

  加强宣传教育。在单位勤俭节约之风的工作开展中,利用会议进行宣讲学习,将“三个大兴”活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工作措施,确保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全,切实树立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担当意识、监督意识、节俭意识、学习意识,不把“三个大兴”当口号,扎实推进“三个大兴”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秉承勤俭节约的原则,合理利用资金,在办公用品上,控制使用量,所有物品物尽其用,并爱惜爱护物品的使用。严格控制用水用电,杜绝浪费,在日常生活中,同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不仅把勤俭节约作为规范执行,还要让勤俭节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工作习惯,让勤俭节约生活化、常态化、长期化。(马亚龙 卯欣悦)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