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七星关区田坝桥镇: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0   来源:七星关区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发放宣传册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农村卫生专项整治工作水平,使镇容镇貌、校容校貌、村容村貌发生根本性转变,提升城镇化建设水平,切实打造美丽乡村,7月16日,七星关区田坝桥镇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组织政府干部职工、公益性岗位志愿者及群众代表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该镇以治脏、治乱、治貌为目标,重点整治镇内公路沿线村、饮食服务门面点、街道、背街小巷、单位院落、农业园区及校园周边环境卫生,对乱丢乱吐、乱摆乱放、乱贴乱画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整治现场,工作人员对沿街的垃圾进行清理打扫,并对公路沿街违规搭建建筑门面及广告牌的行为进行一一整治,严格做到日产日清、卫生整洁、无暴露垃圾和卫生死角的彻底治理。 

  除了组织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外,田坝桥镇还在螃蟹社区集镇大街上,通过设置宣讲活动场所、拉横幅等形式进行宣传,并为过往群众发放环境卫生宣传手册。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环境卫生整治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核心之一,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通过干部职工带头示范到群众自觉性地卫生打扫,再加上相关宣讲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环境保护的意识。(韩园媛)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