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黔西县:优秀讲习员选拔赛“讲”出精气神

发布时间:2018-08-16   来源:黔西县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8月15日,在黔西县太来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太来乡新时代农民讲习所优秀讲习员选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当天,经过选手的精彩讲习,最终技术类讲习员黄道勇、文明类讲习员喻鑫和政策类讲习员方德明脱颖而出,成为全乡三类讲习员中的骨干力量。 

  当天,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政策类、技术类和文明类等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感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动人的事例和真实的感情进行了讲习,展现了基层一线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领导和评委的一致认可。 

  乡领导对各位选手的突出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全乡讲习员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利用新时代农民讲习所这一平台,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语言,将党的声音、党的政策宣传出去,努力为全乡实现“脱贫攻坚、同步小康”贡献自己的力量。(何正旭)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