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威宁县羊街镇“四到位”开展“整脏治乱”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威宁县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羊街镇“四到位”开展“整脏治乱”专项整治行动,着力提羊街镇文明程度和公民的思想道德素质。 

  领导到位。成立“整脏治乱”工作领导小组,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职能部门、村(社区)共同抓的工作格局,将“整脏治乱”工作责任区域分解和落实到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宣传到位。利用宣传栏、宣传车、张贴标语等形式进行宣传,扩大广大人民群众对“整脏治乱”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高全民的环境、卫生、文明和发展意识。 

  行动到位。党员、干部齐上阵,率先垂范,在全镇掀起“整脏治乱”工作热潮,围绕卫生死角死面、落后单位和容易反弹地点三个重点攻坚,下决心解决背街小巷、社区院落、城郊结合部、农贸市场、公路沿线等重点部位脏乱突出的问题,确保环境卫生不留死角。 

  管理到位。实行长期监督、不定期检查、目标考核制度、属地责任制度、通报批评制度等措施,确保“整脏治乱”专项整治工作形成常态化。(马亚龙 马丽克)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