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织金县三甲街道 “三方聚力”加快建设“组组通”公路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织金县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为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打好农村“组组通”公路建设硬仗,9月13日,织金县三甲街道联合县交通局,组织项目建设施工单位召开经验交流会,三方集智聚力,查问题、找亮点,谋对策、补短板,全面发起“组组通”公路建设“夏秋攻势”。

  当日上午,现场观摩“组组通”公路建设情况。“三方”相关人员先后深入化落、白泥坡、普纳翁、箐脚等4个村,沿着一条条宽敞平坦、逶迤修进大山腹地的通组公路,一路看、一路讲、一路听、一路想,对已竣工公路进行“初验”,就工程质量、进度等做出客观评价。

  观摩过程中,每到一条路,织金县交通局工程师一边介绍亮点、一边指出瑕疵,通过正反典型实例,让施工方取长补短、扬长避短,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加快推进在建工程。

  在下午的观摩反馈会上,“三方”人员聚焦一堂,剖析问题、查找差距,共同“会诊”,集智“把脉”,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整改措施,因势利导调整战术,根据工程进度倒排工期,为齐心协力打赢2018年“组组通”公路建设“下半场”冲锋战制定作战计划。

  该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全街道计划修建通组公路66条69.093公里,涉及20个村68个村民组。截至目前,已竣工39条33.159公里,在建工程火热施工,总体工程进度达70%。

  根据工作部署,三甲街道与县交通局、各施工单位密切协作,形成合力,严格按照“组组通”公路宽度、厚度、强度、平整度“四度”标准及附属设施建设要求,提速冲刺后期30%的公路建设任务。(彭发科)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