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赫章县召开“文明如厕·从我做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来源:赫章县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9月17日,赫章县召开“文明如厕、从我做起”工作推进会,县教育局、工能局、城管局、风管处、市场监管局、卫计局、客运站等单位有关领导参会。

  

  会议强调,该项工作旨在倡导文明如厕理念,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巩固提升“厕所革命”和“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赫章”活动成效,会议要求各乡、县直各相关单位要加大对城乡公厕、农村公厕、旅游厕所和交通沿线、车站、医疗机构、学校等场所现有的各类厕所的排查力度、加大整治行动, 针对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服务功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落实整改措施和优化方案 。

  相关部门对“文明如厕、从我做起”开展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现阶段,“六进”宣传教育活动正在全县有力推动中, “文明如厕·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横到边、纵到底工作正有序进行。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展板和义务清扫公厕等形式,开展厕所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阳世洪)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