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大方县政务中心积极开展“文明如厕”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9   来源:大方县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继加入毕节市“厕所开放联盟”后,为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良好卫生习惯,营造干净、温馨的厕所环境,进一步巩固提升“厕所革命”和“文明在行动·满意在大方”活动成效,大方县政务中心积极开展以“文明如厕·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厕所革命”不仅仅是一场硬软件升级改造革命,更是一场群众综合素质提升的革命,硬软件设施齐备了,需要是的群众在自身得到方便的同时,能够做到爱惜公共设施,文明如厕。大方县政务中心在大厅四个厕所外均张贴由省统一样式的“文明如厕·从我做起”宣传标语,在厕所内按照县统一的宣传标语样式进行了张贴,旨在提醒提示如厕群众能够文明如厕,共同营造良好的如厕环境。 

  通过宣传文明如厕理念,让群众自觉抵制粗鄙如厕行为,形成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厕所文化,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文明和谐进步。(张杰)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