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金海湖新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启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金海湖新区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金海湖新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启动大会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相关会议精神,与各镇(乡、办)签订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区直各部门、各镇(乡、办)要严格按照“全国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强化全局一盘棋思想,组织实施经济普查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会议还就单位清查实施办法、统计法律法规相关知识、普查表指标解释及填报说明等进行了业务培训。(苏忠进)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