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毕节市745名新兵奔赴军营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毕节文明网   
选择文字大小  
  

  

  

  9月18日,毕节市2018年度新兵欢送大会在威宁自治县举行,欢送745名入伍新战士奔赴各地军营。

  据悉,此次是我市新兵唯一一次在市内统一集合出发。欢送大会结束后,来自全市8个县(区)的745名入伍新战士立即从威宁草海火车站出发,奔赴祖国各地军营。

  当天下午2点30分,细雨蒙蒙,欢送会现场挤满了前来送行的群众。为了在送行人群中占到前排位置,姚卫和妻子早上11点就到达欢送会现场。姚卫的妻子一手打伞,一手提着常备药品和儿子平时常用的物品,在队伍中找寻儿子的身影。“他今天就要出发去西藏了,心里虽然舍不得,但我希望他步入军营后,能好好努力,有个好的发展,将来报效国家。”姚卫说。(毕节日报 史无双)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