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毕节市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毕节文明网   
选择文字大小  
  
  

 

  9月20日,毕节市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七星关区碧阳湖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毕节市网信办、毕节市公安局、七星关区网信办、七星关公安分局共同举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宣传展板、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如何预防网络诈骗、如何加强个人信息保护等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市民自觉抵制不良信息,辨别网络陷阱,不参与有害信息的制作和传播,增强明辨是非、判断对错的能力,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同时,鼓励市民在发现违法和不良网络信息时,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毕节日报 卯昌福)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