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织金消防开展重阳节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织金县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为切实加强重阳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亡人火灾事故的发生,10月17日,织金县消防大队深入全县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重阳节消防安全大检查。 

  消防监督员来到织金县英杰纳时尚宾馆、织金县华畅兄弟娱乐有限公司等场所,详细检查了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用火、用电管理是否规范,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掌握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场所存在常闭式防火门处于开启状态、疏散通道堆放杂物、微型消防站建设不符合标准、消防控制室无人员值班、消防联动控制设备故障、疏散指示标志损坏、员工不熟悉消防安全常识等火灾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消防监督员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存在的火灾隐患,同时加强重阳节期间消防安全管理,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为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联)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