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纳雍县开展禁毒书画摄影征文竞赛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纳雍县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为了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全面提升广大学生禁毒意识和防毒能力,筑牢防毒拒毒的思想防线,纳雍县以青少年学生禁毒宣传教育为主题开展书画、摄影、征文竞赛活动。禁毒书画、摄影比赛以“众志成城 禁绝毒品”为主题,要求参赛学生以自己独有的视角和笔触,将文字、色彩与禁毒有机融合,主题鲜明地揭示毒品对社会、个人,尤其是对家庭的危害,坚定拒毒防毒的坚定信念。 

  

  征文比赛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要求学生通过撰写诗歌、散文、微小说等形式,讲述身边人和事,字里行间流露出对毒品的深恶痛绝及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决心。据悉,参赛作品经过初审和复审,评选出各类竞赛的优秀作品,并对获奖学生进行表彰鼓励,并将优秀作品制作成展板,在各校展出,让广大青少年学生清楚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牢固树立远离毒品、珍愛生命的观念。(陈祖华)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