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赫章县民政局开展先心病儿童免费医疗筛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毕节文明网   
选择文字大小  
  
  

  11月15日,赫章县民政局联合中国移动赫章分公司开展“中国移动爱‘心’行动——先心病儿童救助项目”筛查活动。

  当天,有关专家在县民政局为贫困家庭中患有先心病、年龄在0至14周岁的未成年人提供免费的医疗筛查活动,并为具有手术适应症的贫困先心病儿童提供全额手术费用,按每名患儿3000元的标准给予交通、食宿定额补助。

  据悉,此次行动旨在帮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患者得到有效救治,减轻患者家庭经济负担。(刘振航)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