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赫章县开展景区环境卫生督查

发布时间:2018-11-19   来源:赫章县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为加强景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高景区内群众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旅游环境,11月16日,赫章县文明办、整治办组成督查组对六曲河温泉和韭菜坪等景区进行督查。 

  督查组到景区,对景区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情况,景区整体卫生保洁情况,游客服务中心、旅游标识牌等旅游基础服务设施的配置、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对景区内的广场、绿化带、公厕、停车场、农家乐等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督查发现各景区景点都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如:六曲河温泉入口周边少量摆摊商贩;韭菜坪景点存在零星白色垃圾未及时清理等。对督查发现的问题,一是现场与景区相关人员对接,提出加强日常监管的建议,并督促相关问题的整改;二是督促风管处认真排查景区景点存在的环境卫生问题,加强日常巡查,纳入长效管理;三是留存联络员及联络方式,强化工作落实。 

  督查组还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整改建议:一是加强对标准的理解和把握;二是创新旅游厕所建管养机制;三是落实责任,加快整改。张菊平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