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赫章县威奢乡开展“清洁文明户”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来源:赫章县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近日,赫章县威奢乡以农村环境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契机,成立清洁文明户创评协会,在全乡范围内开展“清洁文明户”创评活动。

  通过在全乡范围组织开展“清洁文明户”的评选表彰,进一步发挥“清洁文明户”的示范带动作用,让群众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进一步自觉参与到城乡环境整治中。

  据悉,此次评比活动通过农户自评、群众互评、协会审查、小组审定、张榜公示、复议核定、抽查复评等程序进行。截至目前,全乡共评出“清洁文明示范户”3户,“清洁文明户”20户,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关注环境卫生、人人参与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为共同创造干净、整洁、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菊平)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