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纳雍县开展未成年人礼节礼仪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来源:纳雍县委宣传部   
选择文字大小  
  

  为使学生做五类人:做热爱祖国的人,做会感恩的人,做讲文明的人,做有爱心的人,做有集体感的人。纳雍县开展了未成年人礼节礼仪教育活动。

  活动以观看红色影片、凑国歌、国旗下庄严承诺对未成年人学习礼敬国旗、国徽、国歌的礼节礼仪教育,让国家观念、爱国意识在未成年人心中牢牢扎根。

  观看红色影片,让学生们在这些优秀影片的熏陶下由内心抒发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情怀,使未成年人更深一层的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达到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展现奋发向上的精神境界。

  国旗下庄严承诺,让未成年人热爱祖国、学会感恩,求真求实,勇于创新,立志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遵守学生道德行为规范,严格自律,树立良好学风,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国旗,是新中国的象征;国歌,是中国人心中最激越的旋律,穿越时空,延续着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传统,凝聚着新中国新时代的豪情壮志。(纳雍县委宣传部 罗鹏伶)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