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大方县:整治机动车噪音污染 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发布时间:2018-11-21   来源:大方县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为扎实有效开展“以人民为中心”主题活动,切实解决机动车噪音污染扰民问题,进一步提升城区声环境质量,不断提升市民的文明意识和文明创建参与度,着力打造文明和谐美好城市。11月19日上午,大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八中队在城区奢香大道中段开展机动车噪音污染整治工作,重点整治在禁鸣区域内机动车长时间违法鸣笛或连续以及机动车擅自改装或加装高音喇叭。 

  整治行动中,八中队科学部署警力,在奢香大道中段采取“街头布控、卡点查处”的工作方法,通过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形成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在集中整治车辆噪音污染整治工作中,认真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做到“发现一辆、拦截一辆、检查一辆”。在发现车辆安装高音喇叭时,当场责令驾驶员进行拆除整改,并教育驾驶员自觉摒弃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上彻底清理噪音源。 

  此次整治行动,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6起,拆除高音喇叭4个,有效减少了机动车交通噪声扰民,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的有序、安静、绿色。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