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大方交警彻夜未眠撒盐除冰保安全保畅通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大方县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随着气温持续下降,受低温凝冻天气影响,12月7日夜间全县气温开始降至0℃以下,部分路段夜间结冰,辖区内高海拔地带、桥梁及风速大的地方都大面积出现霜冻现象,导致车辆通行缓慢,在不少地方一度出现车辆通行难等情况,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进一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大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连夜加大对道路巡逻管控、对高海拔地带、桥梁、风口等路段进行值守监测,对凝冻严重的路段实行撒盐除冰工作。 

  12月9日,大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各中队组织执勤人员对辖区路段开始持续性巡逻,并积极上报路面凝冻情况。9日凌晨2时30分许,贵毕路岔河一号、三号桥均有凝冻现象,七中队迅速行动组织人员撒盐除冰保畅通。凌晨02时许,六中队在占毕线138公里加800米处开展夜间巡查时,排查到一处交通安全隐患,道路旁边的竹子被凝冻压弯倒向路面,严重影响道路行车安全。8时许,六中队联合路政及时清除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9日—10日上午,瓢井镇中洞至路布路段小地名三锅中处路面凝冻,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和道路畅通,二中队组织警力上路撒盐除冰抗凝冻,保畅通。 

  大方交警共出动警力46人(次),警车12辆,撒盐6次,共计2吨。大方交警各中队撒盐除冰抗凝冻保畅通的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积极做好了冰雪天气下道路应急管控,有力保障全县道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