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纳雍县文化馆:群众精神“富”起来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纳雍县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文化馆是开展群众文化活动,并给群众文娱活动提供场所的基础建设,更是提高群众文化素质,促进当地精神文明建设,实现城乡文化统筹和谐科学发展的前沿阵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最能直接代表和呈现一个地方的精神文化生活及特色。 

  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纳雍县文化馆免费开放多功能厅、舞蹈室、特殊人群活动室、声乐室、书画展览室、录音室、服装陈列室等公共空间设施场地免费开放;公益性讲座和展览、基层辅导、流动服务等基本文化服务项目健全并免费提供;为保障基本职能实现的一些辅助性服务(如服装出借、器乐道具等)全部免费。  

  据悉,到目前为止,纳雍县文化馆免费开展工作皆正常,每星期免费开放的时间大于42小时,惠及人数不断上升。 (罗鹏伶)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