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毕节市启动“热血暖冬·挽救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来源:毕节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1月10日,毕节市卫计委、红十字会、中心血站等部门联合开展“热血暖冬·挽救生命”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献血现场,文艺演出还未结束,市民们便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完成填表、体检、抽血等程序。

  已累计献血8000毫升的张茂超说:“我想在60岁之前多献几次。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随着毕节市无偿献血事业不断进步,献血者队伍不断壮大,2018年,我市有21名无偿献血者荣获2016至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金奖”、71名荣获银奖、300名荣获铜奖。(胡艳群)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