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毕节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9-01-11   来源:毕节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演练现场(胡 艺 摄) 

1月8日,七星关区消防大队到毕节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现场,培训人员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理念,深入细致地讲解了火灾事故应该如何预防、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并结合福利院实际情况进行了火灾应急疏散及油盆灭火等演练。

此次活动增强了该院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了解火灾等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处置流程,以及在突发事件过程中有序疏散、相互帮助、配合的重要性。(刘欢欢 田连立)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