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赫章县达依乡和平社区开展环境卫生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赫章县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文明素质,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近日,赫章县达依乡和平社区开展覆盖全社区的卫生评比活动。

  活动中,社区干部、卫生监督员、居民代表组成卫生评比小组,根据检查内容及要求,通过挨家挨户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评比,最终评出最清洁户8户、清洁户25户,发放总价值2550元奖品。

  此次活动在群众中引起了良好的反响,通过评比增强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张菊萍)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