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百里杜鹃城管局“四强四促”抓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百里杜鹃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工作精细化管理,打好2019年城市管理工作“开门红”,百里杜鹃城管局“四强四促”扎实有效抓好各项工作。

  强市容市貌,促品质提升。为切实有效规范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品质,城管局加强对占道经营、乱贴乱画、不规范门头广告和工地带泥上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综合治理。通过近期治理,共整治占道经营200余次,乱贴乱画80余次,乱堆乱放200余次,工地带泥上路300余次,不规范门头广告20余家。

  强环境卫生,促质量提升。为全面提升花海文化城、彝族风情小镇、金普线和黔大连接线环境卫生质量,城管局加大对各路段的清扫保洁力度。除常态化的机械清扫和人工保洁外,每周组织一次对人行道和车行道道牙的人工集中清洗,通过常态化和集中管理相结合的方式,辖区的环境卫生效果得以全面提升。

  强市政维护,促基础提升。为有效保障市政设施完好率,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城管局加强对路灯、井盖、水篦子、石板和道牙等市政设施的日常巡查,建立台账,及时维修。通过近期的维护,共维修路灯50余盏,维修道牙60余米,更换井盖和水篦子10余块。

  强园林管护,促景观提升。为全面提升花海文化城城市景观效果,城管局根据树木的生长习性,切实加强绿化修剪、杂草清除、抗冻保暖和病虫害防治等工作。通过管护,修剪绿化10000余平方米,清除绿化带杂物30000余平方米,刷行道树石灰2.6吨,并为50余株不耐寒的绿化树穿“防寒衣”。 (黄娅玲)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