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百里杜鹃团工委开展脱贫攻坚“冬季充电”大讲习

发布时间:2019-01-17   来源:百里杜鹃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激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激情和脱贫摘帽的干劲,进一步推动广大青年群众了解脱贫攻坚农村产业革命的努力和工作重点。1月16日,百里杜鹃团工委到坪子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群团工作站开展“冬季充电”大讲习活动。 

  一是知识讲解营造宣讲氛围。由团工委青年志愿者就如何领会习近平扶贫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本着“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立足群众生活所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广大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讲。 

  二是技能讲解提升群众认识。团工委组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坪子社区青年代表高厚云,为青年群众讲解了泥水工的专业技能,以自身的经历鼓励创业青年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敢闯敢干、敢想敢拼,做一个干劲十足的年轻人。 

  下一步,团工委将继续组织青年讲习员在青年工作站、脱贫攻坚夜校开展“冬季充电”大讲习。引导全区青年群众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从自己的实际出发,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为决胜脱贫攻坚凝聚传递青春力量。 (高莎)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