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黔西召开住宿场所卫生监督工作培训会助力“五城同创”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黔西县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助推全县“五城同创”工作,促进大型住宿场所健康发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黔西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2019年大型住宿场所卫生监督专项工作培训会。 

  辖区内20户大型住宿场所负责人、卫生管理员及集中空调通风系统使用单位空调维护人员共6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卫办监督发﹝2018﹞2号)文件精神,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微课《旅店业卫生标准及卫生规范应用技能培训》,并结合微课内容,组织学习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及实施细则、《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规范》、住宿业卫生管理、顾客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应注意的问题及操作流程等内容,并与参会单位负责人签订了《住宿卫生安全承诺书》。 

  会议要求,全体经营单位负责人、卫生管理员、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维护和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法律意识,不断提高卫生管理水平,严格执行各项卫生标准和卫生制度,强化内部管理,杜绝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卫生健康局供稿)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