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赫章县财神镇切实加强“五城同创”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赫章县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为确保“五城同创”工作取得实效,财神镇确定了“领导带头,群众为主”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群众积极自觉参与“五城同创”工作。 

  赫章县财神镇全体干部职工对辖区内各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死面进行清理,各家各户的群众也正在清扫自己的房前屋后。一场干部带头,全民参与的清理卫生死角死大会战,在财神镇拉开了序幕。 

  在镇党委书记的带领下,组织全乡干部职工60余人,对老街、新街、政府大院、卫生院等地实施大清扫,尤其对排水沟垃圾、淤泥进行了彻底清理。 

  根据对集市卫生状况的摸排结果,此次清扫将街道划分为4个卫生区域,对各区域卫生治理作了具体的要求。明确各责任区由一名党政领导任组长,站、所负责人任副组长,按照划分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彻底清理集市范围内的卫生死角死面,同时对责任区域内的居民住户进行动员、督促,搞好各家各户房前屋后的卫生,对门外摆摊设点、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对各种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的建筑、垃圾彻底清除。 

  经过几天的努力,全镇卫生死角死面得到了有效的清理,整个街道面貌焕然一新,广大人民群众交口称赞。 (张菊平)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