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织金县文腾街道干群齐上阵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织金县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环境卫生意识,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12月29日,织金县文腾街道组织干部职工、辖区群众开展环境大整治、大扫除活动。 

  “各家各户环境卫生要自己爱护,垃圾不要乱丢乱扔,要给自己家人树立好的榜样”干部和村民纷纷拿起扫把、铁锹等工具,对河道两旁、村组道路等处的废渣、生活垃圾、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大清扫。并宣传扶贫相关政策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的意义,教育引导他们养成爱护环境、爱护家园,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引导他们破除乱扔、乱倒、乱堆的陋习,提升农户家庭环境卫生和村容村貌,树立良好的文明新风尚。 (钱锦)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