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赫章县古达乡脱贫攻坚志愿服务青年突击队开展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赫章县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赫章县古达乡青年突击队组织青年志愿者、青年党员20多人在古达社区开展卫生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由脱贫攻坚青年突击队队员、志愿者、和古达社区部分党员一起携手开展卫生活动,在大家齐心协力下,着力发挥志愿队员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把长时间积存在道路上的泥土、碎砖块、马路边沟渠中的淤积垃圾、杂物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现场还有古达社区居民小刘还自愿开着拖拉机来参与拖运清除的杂物。他说:“社区是一家,情系你我他嘛,让我也当一回社区服务的使者,为大家享受和谐社区生活贡献一份力。”另外,志愿队员们还向群众宣传改陋习、树新风、不乱到垃圾、不乱扔纸屑、果皮、塑料袋等,积极主动的爱绿护绿、减少污染,养成爱好卫生习良好习惯等。   

  通过此次清洁活动,进一步推进了脱贫攻坚志愿服务青年突击队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文明生活环境氛围起了带头作用,周围的居民也表示今后会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不乱扔垃圾、不乱堆乱放,看到这种不良现象主动制止。学会净化、维护社区环境,为古达社区的亮化、整洁,也为我们居民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一起努力,而这,也正是我们青年突击队需要努力的目标。(供稿:张菊平  核稿:闵罡)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