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纳雍县阳长镇13万公斤“爱心萝卜” 启程运往武汉

发布时间:2020-02-03   来源:纳雍县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2月1日,纳雍县阳长镇政府门前,在镇村干部、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大白萝卜被装进袋子,装上即将开往武汉的货车。

  为帮助武汉同胞早日战胜疫情,阳长镇小坝子、核桃寨、胡家寨等村(社区)共产党员发出捐赠倡议,向武汉同胞捐赠白萝卜,该镇党委政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

  该镇干部职工、广大党员、爱心群众积极响应,踊跃捐赠。截至2月1日,共收到白萝卜13万公斤,捐款2万余元。

  “得知大家捐赠的白萝卜要装车后,我们天一亮就来了。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前来义务装车的基层党员表示。(潘胜中)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