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金海湖新区:爱心捐助在行动 抗击疫情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0-02-13   来源:金海湖新区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连日来,无数疫情管控人员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守护着人民的健康防线。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牵动着社会各界每一个爱心人士的心,于是他们便伸出援手,加入了这场共同战“疫”中,向奋战在一线的单位送去爱心和慰问品。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7日,磐石建材有限公司向双山镇捐赠30箱方便面、100件牛奶。

  2月8日,德康医院为岔河镇捐赠了20箱消毒液,尽显企业的社会责任。

  2月8日,岔河镇王家坝社区陈平中、王富琴夫妇为劝导点送去1个音响、10箱方便面和10箱矿泉水,夫妇俩说道:“一线工作人员每天的辛苦付出才换来了我们的健康和安全,我们真的很感激!”

  2月8日,双山镇晨光、东旭、金苹果、春蕾、阳光、小太阳、童话等7所幼儿园向双山镇捐赠30件矿泉水、30件方便面、34件椰果沙龙、8件达利园面包。

  2月8日,双山镇鄢氏百货等爱心企业向双山镇捐赠54件矿泉水、27件花生牛奶、54件香梨。

  2月9日,鼎泰丰养殖有限公司为竹园乡各卡点捐献10箱矿泉水、20箱方便面以及20箱八宝粥。

  2月9日,在新区质监分局的倡议下,贵州遂宁商会毕节联络处捐赠教科文卫局“84消毒液”300斤、75%纯度酒精150斤。贵州遂宁商会毕节联络处总经理曾祥敏表示,希望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在保护别人的同时也保护好自己。

  2月9日,双山鄢荣芳砂厂向双山镇卡点送6件红牛、30件方便面、30件矿泉水、6件香梨、6件苹果。“向防疫一线同志致敬,你们辛苦了,”一件件慰问物资,一句句温暖的问候,体现着爱心人士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2月11日上午,爱心企业毕节市新新家电股份有限公司向梨树镇捐赠爱心物资。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送来一场“及时雨”。该公司捐赠了84消毒液20升一桶共15桶,消毒酒精20升一桶共15桶,医用口罩1000个,总价值一万余元。公司负责人刘世翔说:“疫情当前,万众一心抗疫情,我们作为企业也要尽自己一份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也借此深刻表达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默默无闻坚守岗位的敬意。”(供稿:唐菘延 郭兴剑 李成琼 核稿:金海湖新区文明办 宋声斌)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