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黔西:为疫情防控做好气象“哨兵”

发布时间:2020-03-11   来源:黔西县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黑夜过后会迎来黎明的曙光,在疫情防控期间,有这样一群人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为守护这片土地的安宁辛勤工作着,他们主动参与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为小区进出的每个人测量体温、登记信息,为大家宣传防疫知识,提醒大家戴好口罩,做好防护,他们既不是医生,也不是军人,但他们是实实在在的“防疫战士”,面对疫情,没有退缩,有的是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大无畏的精神,他们就是黔西气象人,夜幕下仍然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气象人。

  当疫情来临时,他们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严守阵地做好气象预报预警工作,24小时监测天气变化,为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提供不间断的气象服务。作为一线值班人员,他们没有叫苦,也没有叫累,从一个不眠之夜走向另一个不眠之夜。正是有许许多多这样的气象“哨兵”,我们终将迎来黎明后胜利的曙光。(董昌鑫 黄燕)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