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赫章消防深入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毕节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提高抵御火灾的能力,10月14日下午,赫章县消防救援大队受邀前往赫章县七家湾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消防培训人员用案例向搬迁居民讲解了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从防火、用电安全、消防器材的使用和保护、火灾报警等方面对消防安全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耐心讲解。随后,组织参训人员开展防火灭火演练,并向现场人员发放防火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使搬迁居民提高了对火灾的重视程度,基本掌握了消除火灾隐患和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为切实消除各类火灾隐患、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奠定了基础。(李 盛)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