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威宁自治县五里岗街道保持决胜劲头打好收官战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威宁县文明办   
选择文字大小  
  

  连日来,威宁自治县五里岗街道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大战一百天、打好收官战”的会议部署,全员行动起来,按照资料齐全、分类合理、填写规范、真实准确、简洁明了、标准统一、归档规范的要求,进村入户与群众算收入、讲政策、话发展,认真对贫困户明示牌、“3+1”明白栏、连心袋、 一户一档和村级档案资料开展查缺补漏工作,确保脱贫攻坚软件资料做到符合逻辑、详细翔实、达到“五个统一”。

  据了解,该街道进一步补齐住房、饮水、教育、医疗、产业就业、易地扶贫搬迁、人居环境等方面的短板弱项。及时清零各类问题,攻克最后贫困堡垒,增强干群关系,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强化责任落实,持续保持决胜劲头,一鼓作气、一战到底,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收官战。(李 新)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