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市文化馆、市舞蹈家协会联合举办“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乡村免费舞蹈培训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毕节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为促进我市乡村舞蹈文化大发展,市文化馆、市舞蹈家协会联合开展了乡村舞蹈免费培训活动,并于10月16日在市文化馆举办 “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乡村免费舞蹈培训汇报演出。

  来自各乡镇(街道)的舞蹈队一一登台,纷纷展示了大家的学习成果。其中,由柏杨林舞蹈队带来的舞蹈《我家搬进柏杨林》,演员们用优美的身体语言诉说了贫困群众搬出大山,住进幸福小区的甜蜜生活,讴歌了新时代党的好政策和党的好干部;由大新桥舞蹈队带来的健身操《飞翔的步伐》,演员们用矫健有力的身姿描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群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展示了美丽乡村充满阳光的幸福日子;由八寨坪舞蹈队带来的舞蹈《张灯结彩》,演员们用大红灯笼演绎越来越红火的农村生活,舞出了新时代农民的拼劲和干劲。

  活动当天,每个汇演节目都充满正能量,并用形式不一的肢体语言展现了时代风采,颂扬了时代新风,让台下观众感受到了新时代的社会风貌。(邱 雪)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