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赫章警方20分钟擒获网上逃犯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毕节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10月19日,赫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后快速反应,仅用20分钟便将出现在辖区的网上逃犯擒获归案。

  10月19日20时36分,城关派出所接县局110指令称:一名叫李某的在逃人员在城区出现,指令城关派出所出警抓捕。接到指令后,城关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工作,一组人员对李某活动情况进行分析,一组人员沿着李某行走的方向查找。经过20分钟的排查跟踪,民警在城区一宾馆内找到李某,并将其抓获。

  经公安机关依法侦查查明:李某(男,33岁,赫章县白果街道人)于7月6日22时许,在白果街道一车行内,伙同他人购买遥控麻将机、透视扑克等赌具,邀约王某打麻将,骗走王某11.8万钱。9月2日,李某因涉嫌诈骗罪被赫章县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捕。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移交赫章县公安局白果派出所处理。(李 进)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