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七星关区民宗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 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毕节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为宣传国家民族政策法规,促进民族团结,构建和谐社会,提高群众对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了解和认可,11月13日,七星关区民宗局到燕子口镇大南山小学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双语讲解的方式,对党和国家民族政策进行集中宣传,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了解和尊重各民族的风俗习惯,积极主动维护民族团结。活动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向现场师生和群众发放了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宣传册和印有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标语的脸盆、围裙等生活用品,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群众“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意识。
  “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专心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是当代青少年理应承担的义务与责任。今天的活动让我们对相关民族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宣传手册的内容也很丰富,我们会好好学习。”该校六年级学生小心凌说。(陈 曦) 


责任编辑:张河源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