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织金县为“兵支书”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毕节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日前,织金县在毕节海雀文朝荣党性教育基地和七星关区生机镇镰刀湾村“卫星大渠”举办优秀退役军人村干部培训班。该县退役军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干部和后备干部代表等,共50余人参加。

培训主要学习党章、党规、党史以及农村基层治理工作方法等内容,并通过现场教学、专题教学、情景教学和影视教学等方式,学习文朝荣党性修养和“绝壁天渠”精神,让大家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激发“老兵”退伍不褪色的精神。

通过为期3天的“充电”,参训“兵支书”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六步工作法”“生态发展观”和“绝壁天渠精神”给了自己很大的启发。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对标先进典型,不断锤炼党性,增强理想信念,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脱贫攻坚、产业调整和乡村振兴中。


责任编辑:胡秀娥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