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七星关区麻园街道双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暨冬季取暖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5   来源:毕节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1月22日,七星关区麻园街道双树社区开展主题为“疫情防控为使命、勇于担当作表率”的主题党日暨冬季取暖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社区“两委”、党员、双树社区大党委共建共治共享联席会成员单位党组织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活动中,共分成4个责任组,采取进小区、楼栋入户宣传排查的方式,到辖区各网格小区楼栋单元张贴疫情防控告知书及来黔返黔人员申报提示单,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告知居民当前疫情防控应注意的事项。同时,对来黔返黔人员进行摸排,建立好相关台账。

  在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工作人员还进行冬季取暖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有针对性地走访空巢老人、独居残疾人等重点群体,面对面告知他们用电、用火务必注意安全。(杨小旗)


责任编辑:蒋敦萍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