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纳雍县举办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珙桐纳雍微信公众号   
选择文字大小  
  

  5月21日,纳雍县举办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副县长林炼深致辞,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宣读了残疾人先进个人、优秀残疾人工作者以及优秀助残企业代表表彰决定,并颁发证书及纪念品。

  活动中,纳雍县特殊教育学校、纳雍县文化馆、贵州万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民间乐队及残疾艺人表演了民歌、舞蹈、快板等节目。

  活动由纳雍县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纳雍县残疾人联合会、纳雍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纳雍县残工委成员单位协办。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营造团结互助、平等友爱的良好环境,帮助残疾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实现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的目标。 


责任编辑:陈 红江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