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城市

大方县文化馆举办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大方县文明网   
选择文字大小  
  

  5月21日,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当天,大方县文化馆在奢香古镇举办音乐会,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扶残助残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关爱残疾人的浓厚氛围。

  此次音乐会,不仅提高了群众对残疾人政策的知晓率,更是增进社会对残疾人事业的了解,营造全民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和社会环境,对残疾人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整场音乐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引起观众阵阵掌声。来自全县的干部职工和残疾人代表近800人参加了活动。

  通过此次助残日活动,在县内营造了关心、理解、支持、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我县将常态化开展系列助残活动,让社会更加关注残疾人群体,给予残疾人以及其他弱势群体更多的关爱,让他们生活更幸福。


责任编辑:陈 红江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