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文明网 > 文明村镇

安乐溪乡:“焕新”垃圾桶 净化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赫章县文明网   
选择文字大小  
  

  为切实做好安乐溪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卫成果。近日,安乐溪乡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群众等力量持续开展垃圾箱、垃圾桶“焕新”行动。

  此次行动人员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有的用拖把清洗、有的用高压水枪冲洗、有的将清洗干净的垃圾箱、垃圾桶摆放整齐。所有参与人员都积极投入到活动当中,忙碌的身影成为“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的一道美丽风景线,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辖区内的垃圾桶、垃圾箱全部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共清扫干净垃圾箱50个、垃圾桶110个。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巩固卫生整治成果,一是加强宣传,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的文明卫生行为习惯,形成‘政府引导、群众参与’ 的环境卫生整治格局;二是建立长效评比管理机制,每月定期开展评比,确保全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的长期推进。”安乐溪乡相关负责人说。(何西坤)


责任编辑:陈 红江
打印】【关闭】【收藏此文章

联系地址:毕节市行政办公中心9楼西0922 咨询电话:0857-8630030 咨询QQ:1509077332 邮编:551700
Copyright 毕节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毕节试验区网 黔ICP备 05000423 号